前幾天去朋友家玩,老是感覺隱隱約約能聞到一股臭味..

 

于是我倆張大鼻孔到處聞,想找出臭味的來源,結果竟然是我腳上的客拖!

 

 

她瞬間尷尬了,沒想到pdd9.9的拖鞋這么劣質

 

 

不過話說回來,拖鞋為什么會臭呢?

 

因為便宜的劣質拖鞋都是黑心商家用回收工業廢料、舊鞋和舊輪胎做成的。

 

 

這種劣質拖鞋不僅味道大,穿著還磨腳、掉色、不防滑在網上隨手一搜就有很多人在吐槽它。

 

 

更令人感到害怕的是,劣質拖鞋含有大量有害的化學物質,之前新聞也有報道過一批拖鞋鄰苯二甲酸脂類超標!

 

 

穿這種劣質拖鞋誘發皮膚病的新聞更是一搜一堆,想想就害怕。

 

 

如果長期穿這種劣質拖鞋,會引發腳氣、腳臭、瘙癢,不僅難根治,更是讓你癢到坐立難安,腳氣還會傳染給家人!

 

 

可市面上的塑料拖鞋質量參差不齊,光看又看不出來,重新買也很容易又買到這種“毒拖鞋”

 

 

說到這,我迫不及待跟你分享我住大別墅的小姨平日里最愛穿的那雙亞麻拖鞋!

 

 

第一次去她家換拖鞋的那一刻我就驚呆了!!

 

鞋底超軟,感覺像踩在QQ糖上一樣,穿著它竟比光腳踩在毛毯上還舒服~

 

 

鞋底是凹形結構,很貼合腳底,一踩下去就感覺雙腳被溫柔包裹住。

 

感覺穿著它就像是給雙腳做SPA,整個人都超級放松!!

 

 

日系風豎條紋設計,簡約大氣,平時下樓丟垃圾、拿快遞、逛超市,穿出去也不丑,像有錢人家的小姐一樣。

 

 

回來了解才知道,它的材質竟然是亞麻和EVA!

 

要知道亞麻可是Gucci、FENDI 等高檔奢侈品的首選原料

 

EVA更是被阿迪、耐克等品牌拿來做鞋底助彈面料。

 

光這個選材就能知道這雙拖鞋非富即貴~

 

 

它還通過了權威機構的檢測,質量完全符合國家標準!

 

 

我隨便搜搜沒想到已經有超多博主在網上安利它:

 

 

 

 

 

折算下來一雙才19.95元,一年四季都能穿,這性價比真是絕了。

 

不過一杯奶茶錢,有喜歡的可以提前下單哦~

 

 

 

 

 

點擊"閱讀原文",發現更多生活好物

 


【重大發現】 服裝導購透露:這3類毛衣,即使打折也慎買!掉價,易顯“胸大”【獨立評論】 紅軍開始二萬五千里長征,竟源于一個“乞丐”提供的絕密情報【專家講評】 他讓劉備不再恐曹,比諸葛亮更牛,如果不早逝,蜀漢真能一統三國!539

 

arrow
arrow

    v26fbe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